close

DSC_0929.JPG

 

'經過好幾個月的收集資訊及反覆思考,不斷的猶豫猶豫再猶豫!

終於還是下了吃土的決心買了單眼.....

既然都買了,當然要多多練習囉!!

於是乎,過年回屏東當然就是最好的練習時機

這也是第一次拿這台單眼拍拍拍~~~

因此決定來做個記錄,讓自己未來再回頭看看到底有沒有進步!

除夕的當天下午,因我爸和朋友有約,

要去南州糖廠一趟

問我們要不要去,當然立馬跟去(我不會說是因為想偷溜不幫忙準備..XD,沒有啦!只是去一下下就回來幫忙囉)

不過真的還好有跟去!!

因為當天現場都沒人阿阿!!!

超好拍的~~~想怎麼拍都可以

DSC_0521.JPG

▲ 很美的綠色廊道,時間不過太多紅筆寫的看板了!感覺不太美觀還有點恐怖!

(話說...我一直想把那討厭的浮水印弄掉都弄不掉捏,重新上傳也還在,明明關掉了說..已放棄)

因為只有我那來自韓國的嬸嬸和台韓混血的表弟表妹有跟來

所以這天我也只有拍他們!表弟比較不愛被拍,一直跑得老遠~

DSC_0473.JPG

DSC_0510.JPG

▲很美的花海,我們可沒有踩花唷~

DSC_0537.JPG

▲ 恩,這張背景有點過亮了><

DSC_0507.JPG

▲ 這張又太黑了,而我居然沒注意到orz

至於我表弟一直狂追著狗狗跑,沒拍到幾張呢ˊˋ~

DSC_0514.JPG

DSC_0516.JPG

▲這隻狗狗發現了一隻老鼠,他正興奮的在追蹤他的獵物!而我表弟也興奮的和他玩了很久!

DSC_0517.JPG

▲也是有點偏暗!

 

 

由於必須趕回去準備要拜拜的東西

所以這天並沒有拍很多(當然也不是只有這幾張啦)

原本還覺得不過癮,真可惜!

沒想到過幾天我媽說她也想去,所以我們又再次前往南州糖廠!

這次比較多人去

我也拍得非常開心!!

尤其剛好黃昏光線正美的時候~

DSC_0695.JPG

▲下次要學會拍出星芒來!!

DSC_0486.JPG

DSC_0608.JPG

DSC_0656.JPG

▲真心覺得這時候最美了!!!

DSC_0659.JPG

DSC_0665.JPG

DSC_0698.JPG

▲我們都是踩在空地上的喔!!希望大家也能愛惜美麗的環境!

DSC_0676.JPG

▲好吧我真的很愛拍逆光照耶!不過目前沒有閃燈或補光燈補光><(不過我還是很喜歡)

DSC_0692.JPG

▲斜光也很美呢!!而且畫質感覺清晰多了!另有特色

 

DSC_0632 (1).JPG

 

▲刻意把焦點放在花上,自己還蠻愛這張的!

 


 

其實我也拍了很多團體照,還有很搞笑的照片XD

尤其是我爸媽真的很搞笑!!!

不過就不方便放囉!不然被發現我應該會被打死(囧)

 


 

晚上買了一包仙女棒回家玩

順便測試相機

但我始終測試不出想要的效果....

DSC_0794.JPG

最後只有這樣


回台北當天的早上

我們想說和阿嬤出門騎騎腳踏車!

到我們常去的火車公園(崁頂生態公園)

DSC_0917.JPG

▲阿嬤真的很可愛,遠遠的就在和我比耶!害我很擔心的趕快按快門!

這裡放了一個火車頭

DSC_0847.JPG

▲終於有表弟的照片啦XD

DSC_0851.JPG

水車原本也很美(這張也很不OKˊˋ照片過亮了orz)

以前這裡還有漂亮的荷花池

不過似乎很久沒整理了

蠻可惜的!!!

希望能把這裡整理好,因為這裡本來蠻美的!

會很適合拍照的!

雖然這時間點也不可能會看到荷花(前年夏天還有荷花喔)

但還是讓我們看到非常美麗的景色

DSC_0885_meitu_1.jpg

▲好像身在國外似的!但那排樹似乎是因為枯萎變褐色!(本篇唯一試修的照片)

DSC_0868.JPG

▲遠遠看真的很美耶!

 

拍拍照、晃一晃、吃吃橘子

準備回家囉~

DSC_0961.JPG

▲路上幫叔叔嬸嬸拍合照,其實背後有一座山,可是當天其實真的看不太清楚..

 


拍到很多很有趣的畫面

真的很開心!

我會繼續努力學習

把我所愛的人都拍的美美的!!!!

也歡迎大家多批評指教,

最後放上一張探頭的阿愣們感謝大家!!!!

 

DSC_0558.JPG

 

崁頂生態公園位置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