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載.jpg

(上圖取自官網商品圖)

 

 

最近皮膚變得比較差

 

暗沉、長痘痘,更別說再加上過敏體質的黑眼圈會看起來有多慘了!

 

所以最近除了加強保養

 

還嘗試購買了膠原蛋白粉

 

恩...上網看了眾多文章

 

加上之前曾經去上過一個頗有名的美容師講課

 

說膠原蛋白如果只是單純的喝

 

吸收效果其實不會太好

 

補充維他命C才能幫助身體組成膠原蛋白

 

另外外在的按摩能刺激肌肉組織

 

進而增加膠原蛋白的形成 

 

原理就如雷射的刺激一樣

 

但雷射或玻尿酸之類的必須持續定期施打才能持續效果

 

而且也有可能有副作用

 

 

總之我還是決定嘗試膠原蛋白一個月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天第一次嘗試明治膠原蛋白粉

 

只加常溫白開水!

 

恩...老實說!

 

雖然味道其實沒有很重,可是我實在很不習慣喝有其他味道的白開水..

 

喝一口我就有點頭暈了...(真的頭暈)

 

然後我在想剩下的怎麼辦...花了那麼多錢不把這杯喝完實在很浪費...

 

於是= =我從我抽屜(塞了滿滿零食)拿出了一包茄汁北海道薯條

 

喝一大口就吃個幾根這樣!還憋氣再喝=..=

 

不過越喝也算是越習慣那味道,總算把他喝乾淨了!

 

我也決定之後一定要買飲料來加膠原蛋白粉= =

 

 

第二天我早上買了一杯奶茶

 

加了膠原蛋白粉以後

 

真的沒甚麼怪味道,很不錯

 

好喝多了!耶耶!!不會浪費了!!(我還在想如果真的都不敢喝要送誰好= =)

 

為了變漂亮應該是要忍耐才對Q_Q

 

雖然說外面賣的飲料真的還是少喝比較好

 

本來已經很少喝飲料

 

現在很困擾到底要買甚麼來加才好

 

如果有時間的話大家可以自己打喜歡的果汁再加膠原蛋白

 

應該是會好喝又健康多了!

 

 

 

第三天嘗試買膠原蛋白送的明治無糖可可粉!

 

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喝無糖的ㄚ

 

茶無糖我還可接受

 

可可無糖....喔!我的頭怎麼這麼暈ㄚ

 

好像在喝有可可香味的白開水ˊˋ

 

不喜歡ㄚㄚㄚㄚㄚ

(忍不住又拿了一包洋蔥圈餅乾來吃,錯誤示範怕胖的女孩們千萬別學我ㄚㄚㄚㄚㄚ!)

 

不過連昨天那種膠原蛋白已經幾乎沒有的腥味都消失了

 

充滿可可香

 

可惜今天沒買牛奶

 

不然感覺應該更不錯!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日子我都帶五穀粉來公司泡

 

基本上比較健康的東西我都不愛喝><

 

可是我媽在每天早上再泡五穀粉的時候都會加一些黑糖

 

我就覺得蠻好喝的

 

所以現在每天帶一包五穀粉加一些黑糖

 

先用熱水泡開再加冷水降溫

 

因為膠原蛋白裡面有添加維生素C!

 

所以溫度最好別超過40度(不然維生素C可能就沒用了)

 

每次泡的時候就有同事問我在泡甚麼

 

聞起來好香喔

 

真的超讚的!!

 

 

 

一個禮拜過去了!

 

最近我越來越愛摸自己的臉臉了!

 

超水嫩的><

 

至於皮膚的改善是還有定期做臉(按摩)、勤勞保濕、保養、防曬

 

並非單純只喝膠原蛋白

 

自知非美女、長相普通

 

但因為這樣更要保養防老

 

做臉也是第一次嘗試,以目前做了三次來說,加上每天都乖乖喝膠原蛋白,可以發現我眼周細紋有改善耶!

 

(自信已經很不足了!所以不能再更沒自信了,和我一樣沒自信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吧)

 

 


目前最新試用心得-海之姬膠原蛋白飲

歡迎參考唷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膠原蛋白 美容 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